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餐桌宣传动员会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大力弘扬文明用餐、节约用餐,营造“文明餐桌”的餐饮文化,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5日,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文明餐桌宣传宣传动员会。

    本次宣传会,旨在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开展创建文明餐桌活动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了解尊重劳动、文明节俭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今社会文明进步的基本要求。开展创建“文明餐桌”活动,大力宣传和引导人们文明用餐、节俭用餐、科学用餐、健康用餐;大力倡导餐饮企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会后,组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向辖区饭店、小餐馆发放“文明餐桌”宣传资料。积极向餐饮店店主和用餐者宣传“文明餐桌”行动的好处,加强居民勤俭节约的意识。随后,沿街发放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鼓励广大市民也积极参加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内积极营造文明用餐的浓厚氛围,让节俭用餐的观念渐入人心。同时,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的勤俭节约意识,大力倡导人人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为构建节约型和谐型社区做出贡献。(作者:刘敏       审核领导:潘赦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