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文昌街道:文昌社区开展“拆违”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了营造和谐美观的居住环境、疏解整治促提升,违章搭建是影响文明城市创建进程的一颗“毒瘤”。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文昌社区强力推进“拆违”工作。

  在拆违之前,社区工作人员专门到有违章搭建的居民家中,告知违建户政府对违法搭建拆除的决心和力度,对于当时未在家的居民,直接贴到了违章搭建的建筑上,以便告知。在发送与张贴拆违通知的过程中,不少违建户有想法与不满情绪,为说服他们配合拆违,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执法局人员对他们进行了耐心劝说,告知他们违建的危害、对他人造成的不便等等,并表明政府会在拆违工作后进行无人管理老旧小区改造。

  此次行动的开展,使整个社区的环境得到了全面改善,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安全、美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