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汪习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文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党章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以自学为主,把学习党章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作为统领政府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要严格遵守党章,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等工作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以党章为遵循,全面加强市政府党组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执政能力。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提出了坚持和完善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组织保障,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机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