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爱心献血屋”启用啦!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今天,我们无偿献血志愿者有了一个温暖的‘新家’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以爱心助力,十分有纪念意义。”11月1日,经常参加无偿献血的桐城市城市管理局的干部职工们一边捋起袖子奉献爱心,一边感慨“爱心献血屋”的暖心服务。

  为保障临床用血,关爱生命健康,以品质化的环境和氛围更好地服务广大志愿献血者,当日,坐落于市民广场的桐城市“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副市长张文芳出席启用仪式,慰问无偿献血志愿者和桐城市中心采血点工作人员。

  刚启用的“爱心献血屋”共有三层楼,面积300平方米,分设征询区、体检区、采血区、休息区。室内宽敞明亮、设施齐全、温馨优雅,不仅为献血者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献血环境,也有助于动员更多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

  “爱心献血屋”启用首日,一股股的暖流在此汇聚。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累计献血6000毫升。这座现代化、一体式的爱心献血屋,不仅是市民奉献爱心的平台、无偿献血宣传的新阵地,也是展示文明桐城、爱心桐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标志着桐城市无偿献血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  (杨鸣秀)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