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桐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走进青草镇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8日上午,一场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在青草镇复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如期举行。宣讲人——青草镇三星学校政教主任包小虎正在跟台下党员进行问答互动,环顾台下座无虚席,更有人搬着凳子坐到了走廊边听讲。
    鉴于基层实际,宣讲会联系村情及各村发展实际,分别从四个方面展开: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宣讲会上,包小虎用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中国发展历程进行讲解,进而强化党员同志们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宣讲会及时帮助大家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宣讲会极富感染力加强了他们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信心和不怕困难建设美丽乡村的决心。
    据悉,此前桐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还深入青草镇陶冲村、陶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旨在为基层党员们来一场思想的洗礼,强壮理论“筋骨”,振兴美丽乡村。(高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