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法院:开展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桐城市人民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六尺巷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一月前,志愿服务队便向全院干警发出《献血倡议书》,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倡议一发出,就有二十余位志愿者报名参与。上午9时许,献血车驶进了机关院内,志愿者们有序排队,认真完成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程序。献血车内,大家谈笑风生,气氛轻松愉快,第一次参与献血活动的几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内心有点害怕,但能为拯救他人的生命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点爱心,觉得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以后还会继续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领取了《献血证》,此次活动,共有15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600ml,这些血液将用于安庆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该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塑造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新时代法院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