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加强安全监管 提高养老机构服务质量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6日,副市长桂稳成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金天柱率队检查了范岗镇中心敬老院和新渡中心敬老院的安全监管工作,提前送上重阳节祝福。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范岗镇中心敬老院和新渡中心敬老院,桂稳成、金天柱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和运行情况、食堂操作间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食品安全工作等,与老人们亲切交流,提前送上重阳节祝福。
 
  桂稳成、金天柱在检查时要求:各养老机构要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让住院老人尽享党和政府的温暖;加强安全管理,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知立改,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院内老人消防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积极应对社会老龄化形势,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加强养老机构的升级改造,提高各类养老机构的集中供养能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