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督导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真整改、建机制,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0月1日,市委书记刘中汉带领安庆市建筑安全领域专家,到部分建筑工地督导建筑施工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周中陪同督导。

  刘中汉一行先后查看了时代广场玺景园、和平苑小区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刘中汉一行都深入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在现场,专家检查了建筑工地安全护栏、临时用电、机械设备、消防设施等,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刘中汉在督导时指出:安全生产,责重于山。在相关主管部门检查督促的同时,建筑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刘中汉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强调:施工单位要认账认错,对专家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照单全收,一个不少快整改、改到位。有关部门要按章严格处罚,绝不手软,毫不留情,起到“惩处一个,警示一片”的效果;要倒查责任,查明原因,及时通报,严肃处理;要规范管理,对发现的问题不能简单纠正,而要建章立制管长效,将安全隐患消灭在源头,确保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是日上午,刘中汉还到市消防救援大队,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