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向时代楷模看齐!刘中汉徐雄等参加在职县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全市在职县干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这次的学习内容是“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市领导刘中汉、徐雄、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等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被授予“时代楷模”的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国家级先进人物事迹专题片。95岁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而立之年的黄文秀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回应初心的召唤,奔走在家乡脱贫攻坚一线。观看中,大家神情严肃,被张富清、黄文秀这一老一少的精神深深触动,不时赞叹。先进典型的感染力是巨大的。大家纷纷表示:对照“时代楷模”,我们要从灵魂深处坚定:“更加纯粹理想信念,锻造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被追授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李夏,被追认为“安徽省优秀扶贫干部”称号的刘杨彧的先进事迹专题片。大家表示:要学习身边的英雄,干好本职工作。
 
  全市在职县干参加学习。
 
  又讯 当天下午,全市在职县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以自学为主。安庆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参加。  (汪桂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