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钱庄社区举行2019年全国科普日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9月16日上午,钱庄社区开展了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科普日志愿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充分利用形式多样的科普展板进行宣传,展示内容生动有趣,为社区居民形象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科普知识。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围绕环境保护、卫生健康、食品安全等民生领域焦点问题普及知识,并发放科普宣传册100余册、科普图书50余本。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宣传氛围,也给居民带来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加大对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全国科普日”活动的知晓率,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全国科普日活动,扩大活动的受益面和影响力,增强了与生活紧密相关的科学常识认识,促进辖区居民群众科学素质不断提高。(作者:张建平    审核领导:丁丛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