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参军入伍光荣 奉献青春无悔 ——青草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新兵欢送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9日下午,青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场上传来一阵欢快的腰鼓声,应声望去,22名身着军装,英姿飒爽的青年们正分列两排昂首挺胸地站立在广场的中央接受镇武装部长杨林虎的赠言。

   “部队就是个大熔炉,它会淬炼你们的思想,锤炼你们的性格,锻炼你们意志,使你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接下来的几年时光将是你们人生中无比难忘的,也是弥足珍贵的。我希望你们不但心里能装得下诗和远方,身体也能吃得了眼下的苦头,你们是好样的,我祝福你们!“面对眼前稚气未脱却眼神坚定的”孩子们“,杨林虎的一番话让现场的欢送家长们禁不住鼓掌。

    据悉,在今年的夏秋季征兵中,青草镇积极发动村(居)做好组织准备、宣传发动、体检政审等工作程序。经层层筛选后,22名优秀青年从应征队伍中脱颖而出,光荣入伍,将在热血军营里挥洒着自己的青春! (高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