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市公安局召开紧急会议抽调警力增援路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28
    8月27日晚,根据市委、市政府最新紧急通知精神,市公安局党委连夜召集相关警种部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创城迎检工作。

    一是明确执勤要求。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所有执勤人员于早上6:00至晚上22:00务必在岗在位,严格按照市局执勤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履职尽责,确保创建任务有力落实。

    二是增加警力部署。在前期从局机关及派出所抽调120名警力增援交警大队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攻坚工作的基础上,再次从局机关抽调60名警力补充至各重要交通路口、路段,确保城区路面交通秩序井然,保障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强调政治站位。市局主要领导金天柱同志在会上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切工作都要为创城工作让路,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参战民警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这场政治仗、攻坚仗、整体仗。(汪美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