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5日,大王社区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大王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1200份《市民文明手册》,由该社区青年志愿者向过往行人、沿街的商铺发放。手册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桐城市市民公约、市民文明行为20条、好人风采等多项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居民普及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常识及文明创建宣传用语,通俗翔实地展现了如何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使读者在轻松的氛围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同时青年志愿者也认真的向居民们讲解《市民文明手册》,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相关活动。

    这次活动提高了大王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不少人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他们会继续支持、参与创建工作。(作者:赵婷       审核领导:潘忠杰)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