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督办会上强调:真督细查 严管真改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2日晚,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督办会召开。市委书记刘中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主持会议,布置创建督战队反馈问题交办和整改工作。市领导章周中、严卫江、桂稳成、金天柱出席会议。

  刘中汉在讲话中指出:每天晚上召开的督办会,对督战反馈的问题,整改是重点,真改是关键。他强调:督战队要真督细查,熟悉业务知识,了解创建标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督查到位、交办到位。要狠抓严管,市级领导要真正抓、亲自抓、细致抓,深入一线了解情况,以有效措施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及时协调、群策群力,认真抓、认真管、认真查,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依规追责,文明创建工作非一时之需、非一日之功、非一人之力,要重平时、重细节,久久为功,针对对督战组交办问题整改不到位、交办问题死灰复燃的,要通报批评,依规问责。刘中汉强调:相关镇街道一定要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分片包干负责,下决心掀起创建热潮,大打创建攻坚战,使集镇面貌有大提升、大改观、大突破。

  会上,文明办就八支督战队在8月21日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8月22日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作了通报。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市住建局、工行桐城支行、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物业办、兴湃物业、龙眠街道、新渡镇等9个单位就存在的突出问题作整改表态发言。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