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腾街道水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09



    为深入推进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巩固小区文明创建成果,近日,龙腾街道水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该村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对相关工作进行统一的布置与安排。从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档案资料等硬件方面做起,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自我清查,针对暴露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实行网格化管理,街道干部沉到一线查漏补缺,对环境卫生的治理、整改列出亟待解决的问题清单,强力推进落实。目前,水源村按照问题清单对违章搭建、僵尸车、停车位划线、车棚内充电栓等整治项目进行逐一落实。

    该村“两委”成员明确责任,强化工作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同时,激发广大居民群众的理解、支持,营造全体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优化小区环境,使水源小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