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他山之石

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

来源:[db: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光明网北京9月25日电(光明网记者 张雪莹)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指导,全国百家城市网站主办,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协办的“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副主任钱小芊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央文明办、工信部、公安部、教育部、文化部、团中央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活动。

  作为借助互联网新兴媒体,发现和传播社会美好事物,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的大型网络文化活动,“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将组织全国百家城市网站遴选推荐本地区近两年来涌现出的凡人善举,并在全国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接力传播,从而发现、挖掘、传递更多的“最美人物”和“最美故事”,倡导人们向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关爱,进一步巩固和壮大网上主流价值观,激发全社会向美向善向上的力量。

  钱小芊在致辞中强调,这次网络文化活动是倡导网络文明健康风尚、推动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喜迎党的十八大网上主题宣传的重要内容,要认真组织,扎实推进,使这次活动成为传递温情、播撒爱心的网上平台,成为网络文化建设的精品工程。

  百家城市网站代表、胶东在线网站负责人,先进人物代表、“最美女孩”刁娜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发言。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天津、山东等省(区、市)互联网信息办负责人,光明网、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网站负责人,主要商业网站负责人,以及百家城市网站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db: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