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黄梅纪实情景剧《安徽好人颂》的通知

来源:[db: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1

桐文明字[2012]16

各镇、街道党(工)委,市直工委:

 为喜迎党的十八召开,充分运用文艺形式宣传身边好人,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省文明委2012年工作安排,省文明办选取近年入选部分道德模范及“中国好人榜”的好人代表,组织省黄梅戏剧院编创黄梅纪实情景剧《安徽好人颂》,在全省各地进行基层巡演,89来我市,为保证此次演出效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2891940

二、演出地点:市黄梅戏剧团。

三、几点要求:

1、充分认识组织观看巡演的重要意义。用文艺涵养文明,是推动公民道德建设的有效途径。《安徽好人颂》运用黄梅戏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广泛传播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激发人们见贤思齐,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社会风尚。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组织观看《安徽好人颂》的重要意义,利用组织观看演出的机会,引导人们崇尚、学习、争当道德模范,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推动全社会道德水平的提升。

2、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组织观看黄梅纪实情景剧《安徽好人颂》是加强公民道德教育、创建文明城市的一次重要活动。为保证晚会演出效果,扩大群众参与面,树立文都良好形象,根据市委领导意见,要求各镇、街道办事处、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并按分配票数组织职工前往观看。市直工委负责组织市直各单位观看演出。请各镇、街道宣委、市直工委于86前在市文明办领取晚会分配票数。各单位分配票数及具体座位号,市文明委将进行备案,希望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281

 

    

 

 

 

 

 

 

责任编辑:[db:作者]